公司新闻

绝缘梯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 每次使用梯子前,必须仔细检查梯子表面、零配件、绳子等是否存在裂纹、严重的磨损及影响安全的损伤;使用梯子时应选择坚硬、平整的地面,以防止侧歪发生危险;如果梯子使用高度超过5米,请务必在梯子中上部设立F8以上拉线;检查所有梯脚是否与地面接触良好,以防打滑;在未经制造商许可的情况下,梯子决不附加其他的结构,决不使用和维修损坏的梯子;梯子升降时,严禁手握横撑,以防切伤手指。
  2)使用时:**禁止超过梯子的工作负荷; 梯脚具有防滑效果。但依然需要有人员用手直接扶住梯子进行保护(同时放置梯子侧歪),并用脚踩住梯子的底脚,以防底脚发生移动;当攀登梯子或工作时,总是保持身体在梯梆的横撑中间,身体保持正直,不能伸到外面,否则你可能会因为失去平衡而发生意外。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绝缘抱杆梯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测高杆、绝缘胶垫、绝缘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