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压验电器的主要要点

 

(1)用高压验电器进行测试时,必须戴上符合要求的绝缘手套;不可一个人单独测试,身旁必须有人监护;测试时,要防止发生相间或对地短路事故;人体与带电体应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10kV高压的安全距离为0. 7 m以上.室外使用时,天气必须良好,雨、雪、雾及湿度较大的天气中不宜使用普通绝缘杆的类型,以防发生危险。

(2)使用前,要按所测设备(线路)的电压等级将绝缘棒拉伸至规定长度,选用合适型号的指示器和绝缘棒,并对指示器进行检查,投人使用的高压验电器必须是经电气试验合格的。

(3)对回转式高压验电器,使用前应把检验过的指示器旋接在绝缘棒上固定,并用绸布将其表面擦拭干净,然后转动至所需角度,以便使用时观察方便。

(4)对电容式高压验电器,绝缘棒上标有红线,红线以上部分表示内有电容元件,且属带电部分,该部分要按《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的要求与临近导体或接地体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梯  信号发生器  安全工具柜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18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