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安全工具柜的用途

 

      在电力系统中大量地用到绝缘工具进行作业,但是,由于气候等各方面原因,绝缘工器具容易受潮,受潮后的绝缘工具绝缘性能下降,危及检修人员的生命安全。安全工具柜的问世,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在国内各大电力公司、光伏电厂、火力发电厂、水力发电厂等高压配电室中都必须配备电力工作人员的一些防护工器具,比如: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标志牌、红布幔、拉闸杆、接地线接地棒、仪器仪表等产品,而这些产品需要一个储藏的空间,这个空间不仅
      要保持各种安全工器具的放置保证,还得防止这些工器具的使用要求,所以就有了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具可以很好的保证这些工器具的存放,还可以防沉、除湿、降温、等功能。如果没有这样一个储存空间的话,就很有可能操作工人在整修和检修中造成生命危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梯  信号发生器  高压验电器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