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差自控器工作原理与结构

 

      速差自控器该产品利用物体下坠的速度差进行自控。产品高挂低用,使用时只需将锦纶吊绳跨过上方坚固钝边的结构物上,将安全钩扣除吊环,将自控器悬挂在使用者上方,把安全绳上的铁钩挂入安全带上的半圆环内,即可使用,正常使用时,安全绳将随人体自由伸缩,不需经常更换悬挂位置。在器内机构的作用下,安全绳一直处于半紧张状态,使使用者轻松自如,无牵无挂地工作。一旦人体失足坠落,安全绳的拉出速度加快,器内控制系统立即自动锁止,使安全绳下坠不超过0.2m,冲击力小于2942N,对人体毫无伤害,负荷一旦解除又能恢复正常工作,工作完毕后安全绳将自动回收到器内,便于携带。速差自控器壳体选用铝合金,质轻坚固不老化,以航空钢丝为安全绳,强度高,耐磨损。速差自控器用材均符合国际规定的材质要求和国标GB6095-1985、GB6096-1985要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信号发生器  安全工具柜  高压验电器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18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