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信号发生器的基本操作

 

      信号发生器又称信号源或振荡器,在生产实践和科技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信号发生器是指产生所需参数的电测试信号的仪器。按信号波形可分为正弦信号、函数(波形)信号、脉冲信号和随机信号发生器等四大类。
     (1)将电源线接入220V,50HZ交流电源上。应注意三芯电源插座的地线脚应与大地妥善接好,避免干扰。  
     (2)开机前应把面板上各输出旋扭旋至小。
     (3)为了得到足够的频率稳定度,需预热。
     (4)频率调节:按下相应的按键,然后再调节至所需要的频率。  
     (5)波形转换:根据需要波形种类,按下相应的波形键位。波形选择键是:正弦波、矩形波、尖脉冲、TTL电平。  
     (6)幅度调节:正弦波与脉冲波幅度分别由正弦波幅度和脉冲波幅度调节。不要作人为的频繁短路实验。  
      (7)输出选择:根据需要选择, “ON/OFF”键,否则没有输出。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梯  安全工具柜  绝缘凳   高压验电器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