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差自控器是什么?

    速差自控器又叫速差防坠器,用于人员高空作业防止意外坠落,即使意外坠落也能快速有效的保障人员安全,能在限定距离内快速制动锁定坠落人员,保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密封的铝金外壳防坠器,因速度的变化引起自控,是一个具有新型**的安全产品;通过抗棘齿双盘式制动系统,有效控制人体失控下坠;作业时可随意拉出绳索使用。在正常上下(每秒小于2米)情况下不影响正常作业;规格长度有3米、5米、7米、10米、15米、20米、30米、40米、50米。

    空防坠"速差自控器",是专为高空作业人员预防高空坠落而设计的一种新颖安全保护用具。该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造型美观、使用方便、下滑距离短、冲击力小、活动范围大、锁止稳定、安全系数高、耐高温、耐磨损、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等优点。
速差自控器的适用范围:
    产品适用于天车起吊时防止被吊工件意外坠落时的安全防护,能有效地保护地面操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被吊工件物体的损坏,应用于冶金汽车制造,石油化工、工程建设等行业。地面1米以上的高处作业场所基中有电力、油田、建筑、桥梁、集装箱码头、电讯、化工、制药、冶金、广播等高处作业场所。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绝缘梯信号发生器高压验电器安全工具柜绝缘胶垫验电信号发生器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上一篇:高压验电器的特点
下一篇:放电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