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证书

质量保障商会会员

      河北省工商联质量保障商会是由全省工商联会员中从事认证、认证咨询、检验和生产、经营、服务与质量相关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是河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组织。

      商会宗旨:坚持中国**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法律法令、遵守《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遵守社会主义公共道德,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适应市场经济需要,为促进民营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和科学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质量振兴和科技进步提供服务。本商会在省工商联的指导下依照章程开展活动。承担和完成省工商联分配的任务。

       商会的主要任务:宣传贯彻**有关质量的法律、法规、方针的政策,积极宣传质量管理的思想理论和方法,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质量和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政府推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管理、质量振兴事业的助手和联系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的纽带。积极宣贯ISO9000、ISO14000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标准,并组织各方面力量为企业、社会提供多种形式的管理体系培训、咨询和审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