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压验电器注意事项

 

      使用高压验电器时必须注意其额定电压和被检验电气设备的电压等级相适应,否则可能会危及验电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或造成误判断。验电时操作人员应戴绝缘手套,手握在罩护环以下的握手部位,先在有电设备上进行检验,检验时应渐渐将验电器移近带电设备至发光或发声时止,以确认高压验电器性能完好,有自检系统的验电器应先揿动自检钮确认验电器完好,然后再在需要进行验电的设备上检测,检测时也应渐渐将验电器移近待测设备,直至触及设备导电部位,此过程若一直无声、光指示,则可判定该设备不带电,反之,如在移近过程中突然发光或发声,即认为该设备带电,即可停止移近,结束验电。 另外,风车型验电器只适用于户内或户外良好天气下使用,凡雨、雪等环境条件下,禁止使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绝缘梯  信号发生器  安全工具柜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