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绝缘梯的工艺和材料性能

 

      本产品可分为绝缘直梯、绝缘凳、两层高低凳、人字升降梯、绝缘关节梯、单升降梯、移动绝缘升降平台、竹节伸缩梯、绝缘人字梯、升降合梯、绝缘合梯等。可用于各种需要的电力登高作业。
      制作工艺
      本产品采用高温聚合拉挤制造工艺,材质选用环氧树脂结合销棒技术。铝合金材料制件做了表面阳极氧化处理,轴类钢制件表面有防护镀层;绝缘层压类材料制件加工表面用了绝缘漆进行处理。梯撑、梯脚防滑设计不易疲劳,梯各部件外形无尖锐棱角,安全程度高,绝缘性能强;吸水力低,耐腐蚀。
      绝缘梯材料性能
    绝缘梯的绝缘材料密度≥1.95g/cm3;绝缘材料的吸水率 <0.40% ;材料抗拉强度 >350Mpa ;材料表面硬度 50(巴氏);绝缘材料表面耐压 >12kv(r.m.s);设计负载 >1500N。绝缘部件表面应光滑、无气泡、皱纹或开裂,无明显的擦伤和过热痕迹,颜色为本色。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速差自控器  信号发生器  高压验电器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