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信号发生器技术参数和使用

 

      信号发生器是指产生所需参数的电测试信号的仪器。按信号波形可分为正弦信号、函数(波形)信号、脉冲信号和随机信号发生器等四大类。
      技术参数
      1.适用范围:0.1KV、6KV、10KV、22KV、35KV、66KV、110KV、220KV、500KV
      2.0.1-10KV高低压两用交流验电器。
      3.任何电压等级的近电报警安全冒。
      4.220KV验电信号发生器可用于0.3KV以上各种规格验电器,对验电器无损坏。
      使用方法
      选用与验电器相同电压等级的验电信号发生器。手持验电器工作部分(验电器头)将发生器的电极头接触被测验电器的电极头,按动“工作”开关,此时验电器发出声光信号表明验电器的性能完好,如无声光指示表明验电器有故障,应修理或更换后使用。检测近电报警安全帽时只须将高压信号发生器的电极头靠近报警器按动“工作”开关即可。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速差自控器  安全工具柜  高压验电器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18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