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差自控器的使用常识

 

1、速差自控器应高挂低用,悬挂与使用者上方固定的结构物质上,应防止摆动碰撞。使用本器进行倾斜作业时,原则上倾斜不超过30°以上必须考虑能否撞击到周围的物体。
2、正常拉动安全绳时,会发生“嗒、嗒”声响。如安全绳收不回去。稍作速度调节即可。
3、严禁将绳打结使用,速差自控器的绳钩必须挂在安全带的连接环上;必须远离尖锐物体,火源、带电物体。
4、双强速差自控器上的各部件,不得任意拆除、更换;使用时也不需添加任何润滑剂;使用前应做实验,确认正常后方可使用。
5、在使用速差自控器过程中要经常性的检查速差自控器的工作性能是否良好;绳钩、吊环。固定点、螺母等有无松动;壳体有无裂纹或损伤变形;钢丝绳有无磨损、变形伸长、断丝等现象、如发现异常应停止使用。
6、速差自控器在不使用时应防止雨淋,防止接触腐蚀性的物质。
7、速差自控器必须有省级以上安全检验部门的产品合格证。
8、双强速差自控器使用时,钢丝绳拉出后工作完毕,收回器内时中途严禁松手。 避免回速过快造成弹簧断裂钢丝绳打结,不能使用。钢丝绳收回器内后即可松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信号发生器  安全工具柜  高压验电器  绝缘胶垫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