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验电信号发生器的性能特点介绍

    验电信号发生器能可靠地产生与验电器启动电压相同高频高压信号,以此来验证高压验电器完好性,尤其是全部停电的作业现场,对确保设备与工作人员生命有重要的作用。

验电信号发生器的性能特点:
    1、目前,电力部门使用大多数为电容型、语言式、声光式高压验电器,高压验电器本身虽设有自检开关,但只能检测高压验电器本身的电路状况,对于电路外来、来自高压信号的检验却无能为力,为此我们特研制开发了WBJ验电信号发生器。
    2、验电信号发生器产品能可靠地产生与验电器启动电压相同高频高压信号,以此来验证高压验电器完好性,尤其是全部停电的作业现场,对确保设备与工作人员生命有着及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3、WBJ验电信号发生器设计安全可靠,产生的高压信号只适用于验电器所需电流强度,对人体无任何危害性,产生高压信号时即使用手触摸电极头也不会有触电感觉。为广大电业人员理想可靠的安全检验工具。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绝缘梯,信号发生器,高压验电器,安全工具柜绝缘胶垫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冀公网安备 13018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