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介绍绝缘操作杆的定义及其组成部分

     绝缘操控杆的制造材料需要耐腐蚀、耐潮湿、机械强度大。操控杆的三部分之间需要能极牢的链接在一起。绝缘杆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绝缘杆使用前要对其外观进行仔细的检测, 绝缘梯 绝缘部分部分要能**的绝缘。绝缘杆的各部分要进行经校验,在校验合格后才可以使用的,不然**不允许使用。不合格的严禁使用;必须适用于操控设备的电压等级,且核对无误后才能使用。 
   绝缘操控杆重点是由工作部分、绝缘部分、握手部分三部分组成。其中工作部分重点是用来进行操控用的,一般都是用金属材制成的,绝缘梯它的样式是不定的,不同的样式有着不同的功能。绝缘部分重点就是起着人体与电的隔离作用,也有着对操控人员起着保护的作用。握手部分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就是给操控人员手持用的。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绝缘梯,信号发生器高压验电器安全工具柜绝缘胶垫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冀公网安备 13018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