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差自控器原理与结构

    速差自控器是专为高空作业人员防止高处坠落时免受伤害而设计的防护器材。该产品设计新颖、结构合理、造型美观、使用方便。在防护过程中下滑距离短,冲击力小、活动范围大、安全系数高、产品重量轻、体积小携带方便、耐磨损等优点。

速差自控器原理与结构:

    本产品利用速度之差来进行自控,使用时只需将安全钩挂在人体上方坚固的结构物上将另一端安全钩钩在安全带的固定环内,即可使用。正常工作时,在产品机构控制下安全绳随人体移动自由伸缩。一直处于拉紧状态,让使用者轻松自如无牵无挂,当人体不慎发生坠落时,安全绳被快速从器内拉出。速度一旦达到临界速度(1米/秒)时同,器内制动系统立即锁定安全绳,这时拉出的安全绳不超过0.3米,冲击力不大于6000N对人体毫无伤害,负荷一旦解除又恢复正常工作,工作完毕安全绳自动回到器内便于携带。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绝缘胶板信号发生器安全工具柜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